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哪些城市有地铁

如今,地铁已经成为了一线城市的象征,地铁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方便,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建设地铁,那么,在浙江,哪些城市有地铁呢?

浙江哪些城市有地铁
浙江哪些城市有地铁

1、浙江杭州、宁波建有地铁线路,温州建有轨道交通S1线。

2、杭州地铁已开通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16号线。

3、宁波地铁已开通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基础〔2020〕1899号文批复,规划2021-2026年,将先后建设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7号线、8号线一期、1号线西延、4号线延伸等5个项目,总里程约106.5公里。

4、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长约53.5公里,总投资186.0683亿元,此次试运营范围为S1线一期工程(西段)桐岭站至奥体中心站,全长34.38公里,设有桐岭、潘桥、动车南站、新桥、德政、龙霞路、惠民路、三垟湿地、龙腾路、科技城、瑶溪、奥体中心共12个站点。

关于浙江哪些城市有地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