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怎么样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基地学校”、“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中国人民对外友协出国留学合作学校”。那么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怎么样呢?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怎么样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怎么样

1、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创办于1996年5月,原为深圳教育学院附属中学,2004年更名为深圳市教苑中学,2010年更名为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秉承“为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办学理念,坚持办优质特色完全中学的办学思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形成了“深圳三高”初中教育与高中教育协同发展、普通教育与国际教育融通发展的办学特色。

2、学校完全中学建制完备。办学规模90个教学班,学生约4500名。学校一校两部,高中部60班,占地面积1007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166平方米。初中部30班,占地面积19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

3、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初中部位于福田中心区益田村内,人文荟萃,学风浓郁。高中部坐落在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上,背靠龙城公园,前接大运中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比邻而居,道路顺达,文脉通畅,聚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

关于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