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枣的烹饪技巧有什么

奶枣的做法比较多,食材比较简单,一般会用红枣、棉花糖、杏仁、奶粉以及黄油等制作而成,做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吃起来很香,深受人们喜欢。那么奶枣的烹饪技巧有什么呢?

奶枣的烹饪技巧有什么
奶枣的烹饪技巧有什么

1、因为红枣表面起皱,可以加入一些干面粉擦洗干净。记住,表面必须用干水控制,这样以后的操作会更容易。建议红枣大小要一致,准备好的小吃会显得更漂亮。如果没有枣核摘除专用工具,可以选择用硬吸管;

2、炒好的棉花糖一定要记得要低火,而且最好用不粘锅,如果买的棉花糖不是很甜,可以加10克白砂糖,棉花糖融化过程比较慢,所以大家要耐心,把奶粉放入搅拌,记得关火再放红枣,否则很容易糊锅;

3、红枣包上棉花糖后,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用手来回折叠,这样可以增加咀嚼力。记住最后需要在表面粘上一层奶粉,味道很好,而且可以防止粘着。

以上就是关于奶枣的烹饪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