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咖与网吧的区别是什么

网咖俗称网络咖啡厅。网咖在国外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的名词,随着近几年网吧的没落,网咖在国内也开始兴起。那么网咖与网吧的区别是什么呢?

网咖
网咖

1、服务:网咖提供的服务种类呈现多元化,比如上网、水吧、咖啡、台球室、餐饮等,目前还在发展研究中大致方向是“网咖+”。目前只提供单一的上网游戏基本服务,有的网吧会提供小商品。

2、装修风格:网咖装修风格都是最新最流行的,环境相当不错。大型网吧装修还是可以的,小型网吧由于客观原因根本谈不上装修,有的只有几台电脑而已。

3、安全系数:网咖安全系数也是比较高的,人员配置素质都是相当不错的。网吧安全系数相对来说比较低的,而且上网也不够规范,有些网吧自身的机器都存在被偷走配件的问题。

4、服务质量:网咖服务质量相比要高,没有脏乱差的现象出现。硬件配置是目前最先进的。小型网吧空气基本都不好,抽烟、吃零食、更有甚者脱鞋光脚。电脑配置、上网速度不是很好。

关于网咖与网吧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