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的大学有哪些

高考填报志愿时,广西有哪些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广西的大学有哪些呢?

广西的大学有哪些
广西的大学有哪些

1、广西大学:广西大学(Guangxi University),简称“西大”,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省合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211工程”、“一省一校”重点建设高校。

2、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Guangxi Medical University),坐落在具有“绿城”之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广西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

3、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大学(GuangXi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简称“民大”,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坐落于中国“绿城”南宁市,是首批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小211)重点建设高校。

4、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Gu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中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独立建制的高等中医药院校,在壮医药教育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5、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财经学院(Guangx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是一所区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广西特色高校立项建设单位。

6、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广西师大(GXNU)”,坐落于世界著名山水旅游名城桂林市,由国家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是一所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关于广西的大学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