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几本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属于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那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几本呢?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几本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几本

1、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创建于2003年,前身是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新科学院,2004年5月,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更名河南科技学院后,学院更名为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2、据2018年8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586亩,校舍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各类实验室99个,图书馆文献总量120万册;设15个教学系(部),本科专业36个;有专任教师699人,全日制本科生9900余人。

3、据2017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图书馆有纸质图书126.6万余册,电子图书145万余种,报刊约1500种,中外文数据库35个。已形成了以农、工、管理为主体,涵盖人文、教育、经济、法律、艺术等多学科,虚拟馆藏和实体馆藏互为补充的较为完整的馆藏体系。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