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蓬莱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一张

蓬莱海底世界拥有世界各地海洋生物上千种,从总体构思到设计创意都具独特风格,堪称目前中国海洋水族业一流水准。那么蓬莱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蓬莱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一张
蓬莱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一张

1、截止2020年蓬莱海底世界门票是150元。蓬莱极地海洋世界,是亚洲最大的海洋世界,国家AAAA级景区,总投资4.6亿元,展示面积5.28万平方米,这里汇集了北极熊、白鲸、海豚、海狮、海豹等世界各地近千种海洋生物。

2、蓬莱极地海洋世界,拥有世界最大的圆柱缸、亚洲最大的热带雨林馆、国内最大的科普馆、海龟馆、鲨鱼馆,以及极地动物馆、海底世界、水下剧场、海豹馆、科普馆、海豚海狮表演馆等多个场馆。

3、是中国海洋学会重要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是山东大学海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关于蓬莱海底世界门票多少钱一张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