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熔喷布怎样辨别真假

熔喷布是生产口罩的主要材料,当前熔喷布的市场非常紧俏,同时也非常的混乱,大家在采购熔喷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辨别熔喷布的品质,那熔喷布怎样辨别真假?

熔喷布
熔喷布

1、颜色:一般熔喷布都是位于口罩中间的那一层,并且由于熔喷布的克数和过滤率有关,因此质量好的熔喷布都是白色的。如果口罩中间的熔喷布是透明的话就是劣质口罩,这种熔喷布的过滤效果无法达到要求。

2、燃烧:熔喷布遇到火之后会融化,但是并不会出现燃烧的现象,因此需要把口罩内的熔喷布扯出来,并且用打火机燃烧之后查看。如果是假冒伪劣的熔喷布的话,那么在燃烧的时候就会看到明显的火焰。

3、撕扯:熔喷布之所以具有强大的吸附、过滤能力,主要还是因为熔喷布具有静电效果,因此很多颗粒物才能被静电吸附在口罩内。用手撕扯熔喷布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受到静电,并且将熔喷布条放在不锈钢上还会被吸附。

以上是关于熔喷布怎样辨别真假的方法,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