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性木器漆如何选购

现在做木制品专门使用的漆是木器漆,木器漆目前分为两种,分别是水性和油性的,水性的木器漆会更加环保,因此受到业主们的喜欢。那么水性木器漆如何选购呢?

水性木器漆
水性木器漆

1、颜色:注意水性木器漆的颜色,品质好的水性木器漆,一眼看上去是呈现半透明的浅黄色,如果是那种采用高分子而且改性乳液技术或者是水性聚氨酯分散体技术进行生产的产品,呈现的颜色通常是浅乳白色或者半透明色。因此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通过颜色来判断。

2、外观:判断这个水性木器漆好不好,可以从外观上看出来,正规厂家生产的水性木器漆,通常表面是标明有水性或者水溶性的字样,英文标明则是water-based;而且产品的使用说明书中会标明可以直接加清水进行稀释的字样。如果是假冒或者品质不好的产品,通常这些信息会被有所忽略掉,不建议购买。

3、气味:水性木器漆是完全没有异味的,这是它的一大特点,如果您购买的时候,打开产品的包装盖,闻到的气味是比较小,而且还带有一丝丝油脂的芳香,那这样的产品肯定是好的;如果您购买的时候,闻到了刺鼻性气味,那不建议购买。

以上就是水性木器漆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