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条件可申购新股

所谓新股申购是投资者为了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来进行的一种股票市场的投资。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申购新股在股市投资里面是一种风险低、收益可观的投资。但是要想参与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那么什么条件下可以申购新股?

什么条件可申购新股
什么条件可申购新股

1、要参与新股申购最主要的就是个人的资产是符合新股申购要求的。根据规定,参与新股申购要求投资者在新股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的股票市值必须是在1万元以上。

2、在上海交易市场,1万元市值可以申购1000股;而在深圳交易市场,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以申购500股。

3、此外在进行新股申购的时候也是有时间规定的,必须是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一旦申购成功之后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资金,否则视为放弃申购。

以上就是关于申购新股所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介绍,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