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书包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在网上经常能看到“什么品牌的学生书包好”“买哪个牌子的书包好”等相关问题,说明广大网友们对于学生书包的品牌还是比较关注的,而且很多家长在选购的时候真的是不知道选择哪种会比较好。那么书包什么牌子的质量好呢?

书包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书包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1、米奇书包search:迪士尼文具授权商,拥有联众UME、联众公主、联众漫威等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广东联众文具有限公司。

2、芭比娃娃:芭比娃娃是露丝·汉德勒创造的虚拟人物,全世界有几万亿芭比玩偶流行于女孩子的房间里,2002年,芭比娃娃的创造者露丝·汉德勒去世,芭比出现于各种电视电影里,电影版芭比娃娃由环球影业发行,芭比娃娃和男朋友肯也出现在了2014年的迪士尼动画《玩具总动员3》里。

3、迪士尼书包:自于美国,全球比较知名的童装品牌之一,其产品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利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4、威豹书包:于1988年,专业从事箱包设计、制造的集团公司,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威豹实业有限公司。

5、亨得利书包: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箱包制造商,中国著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亨得利实业有限公司。

关于书包什么牌子的质量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