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拉杆书包

现如今,小孩子的书包越来越重,而背着过重的书包不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在这个时候,拉杆书包进入了人们的视线。那么如何选购拉杆书包呢?

拉杆书包
拉杆书包

1、看表面:一个好的书包一定会注意表面的做工,倘若书包的表面参差不齐,还有毛边,说明这个书包做工很粗糙,最好不要选购。

2、看拉杆:这里是拉杆书包的精髓。妈妈们应着重看看拉杆的好坏,看看拉杆上面有没有裂痕,注意拉杆的材料是否结实,它在各方面的连接处是否牢靠稳固。

3、看五金:五金在书包上主要起到装饰书包的作用,妈们要注意检查该五金是否做工精细,还要注意新旧程度,有许多质量不好的五金材料是十分容易褪色的,妈妈们应当就这一点仔细询问一下售货员,看看会不会褪色。

4、看线:书包上走线难免有明线暗线之分,但是它们必须都要注意最后的收线。缝制的书包不能因为针脚问题而开裂,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针脚整齐的,走线是有规律均匀的。

5、看拉链:书包中一个比较重要的环节就是拉链了。拉链坏了,书包也要送修了。好的拉链应该和书包连接比较紧密,拉拉链的过程也是很顺畅的。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拉杆书包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