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幼儿园书包

孩子上幼儿园,家长都要给孩子准备一个书包,不仅用来收纳带去幼儿园的物品,也是一种重要的仪式感,让孩子明白自己长大了,要自己面对外面的世界。那么如何选择幼儿园书包呢?

幼儿园书包
幼儿园书包

1、书包肩带要宽:书包带要很宽,拎手的地方也要那种硬的宽的。肩带宽阔,有助减低书包对肩膊所造成的压力,并可以平均分散书包的重量;而备有软垫的肩带则可以减轻书包对斜方肌所做成的劳损,假如肩带过幼,斜方肌便会较易感到疲劳。

2、空间不是首要选择:幼儿园书包空间并不是重点考虑,最重要要轻,否则容易损害小孩脊椎,重者变形。幼儿园书包只需要放一些衣服即可,其他都不需要放。

3、让孩子自己选择书包:一定要让小孩自己选择买哪款书包,因为只有他自己选的,才会懂得珍惜。这样才会让他产生学习的兴趣。

另外,孩子稚嫩的肩膀无法长时间承重,所以选择一款轻盈的书包,是要重要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