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东直门有什么好玩的

东直门是位于北京城内城东垣北侧的一座城门。主要包括东直门城楼、东直门箭楼、东直门闸楼和瓮城。是一个著名的景点,经过了多次改建。那么北京东直门有什么好玩的呢?

北京东直门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东直门有什么好玩的

1、南锣鼓巷:南锣鼓巷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位列于规划中的25片旧城保护区之中。南锣鼓巷南北走向,北起鼓楼东大街,南止地安门东大街,全长786米,宽8米,与元大都(1267年)同期建成,是我国唯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肌理、规模最大、品级最高、资源最丰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

2、南馆公园:南馆公园位于东直门内,北与俄罗斯大使馆相对,西与著名的通教寺毗邻,东北中街相连,南是西洋管胡同。是一座环境优美、景色怡人位于东直门的现代园林。

3、通教寺:通教寺位于北京市东直门内针线胡同的尼僧寺庙,它的历史可追溯到明代。它最早为明代一太监创建,清代明改建为尼寺,更名为“通教禅林”。

关于北京东直门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