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八中分校地址在哪里

郑州八中分校经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批准于2001年6月创办。学习和借鉴郑州八中成功的办学经验,在教学上实行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研究,统一教师安排,资源共享。推行素质教育,坚定地走科研兴校之路,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努力创办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学校。那么郑州八中分校地址在哪里呢?

郑州八中分校地址在哪里
郑州八中分校地址在哪里

1、郑州八中综合素质实践基地位于河南省中牟县境内,占地近300亩。学校始终秉承着一个理念:把这里建设成为一个集素质教育和拓展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基地。

2、郑州八中分校建校起点高,标准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学生积极上进、勤奋学习、遵规守纪,追求全面发展,富有责任心和团结精神,展现了新一代初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家长的广泛赞誉。

3、从2008年秋季开始,位于纬三路的郑州八中分校停止招生,其新生将就读位于北环普罗旺世的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

关于郑州八中分校地址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