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

小学,是人们接受初等正规教育的学校,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社会发展,在其前又开设了幼儿园。一般6-12岁为小学适龄儿童,现阶段小学阶段教育的年限为6年(少数地方仍是5年)。那长沙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呢?

长沙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
长沙小学入学条件有什么

1、适龄儿童系长沙市本地户籍或其法定监护人在长沙永久居住(拥有固定房产)需入读小学一年级;

2、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入读小学一年级。

3、报名材料:(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薄和房屋产权证(或房屋预告登记证);(2)适龄儿童户口薄、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和学前教育证明等;(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适龄儿童本人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适龄儿童和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薄、长沙市居住证和长沙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等。

小学教育阶段后为中学教育阶段,小学包含在九年义务教育内,小学教育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