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华南路小学怎么样

天津市和平区新华南路小学,创建于193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学校。那么新华南路小学怎么样?

新华南路小学怎么样
新华南路小学怎么样

1、学校校舍整齐、教学设备完善、环境优美,设有音乐、舞蹈、电子琴、美术、自然、计算机等专用教室。学校备有闭路电视和监控设备。

2、学校为天津市首批“义务教育示范校”。坚持以“轻负高质、学有所长、发展个性、提高效益”为重点,不断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在全面优化教学过程中,特别强调和谐的教学过程,和谐的师生关系以及和谐的社会人际关系,探索符合素质教育理论的多种教学模式,构建了学生主动学习、自主学习、探究学习、合作学习等多样化学习的教学指导流程,体现了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

教与学的和谐。此外,英语和艺术是两大办学特色。

3、学校现有教职工126人,学生近180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特级教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7人、名教师8人、全国劳动模范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市级劳动模范2人、市级优秀教师5人、市、区学科带头人10人。

关于新华南路小学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