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怎样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武汉分校)坐落于武汉光谷南部、美丽的汤逊湖畔,总投资近8亿,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海外语言基地于一体的新型国际化学校。那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怎样呢?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怎样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怎样

1、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于2015年8月正式签约成立。学校管理团队全部由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同步担任、直接领导。学校立足武汉,服务华中地区,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国际化教育,培养未来社会的创造者和领导者。

2、学校传承“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育人模式,让他们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世界公民素养,通晓中华文化的未来人才。

3、学校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亿,是一所集双语特色幼儿园、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海外语言基地于一体的高起点、高品位、国际化的新型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怎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