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南山区荔湾小学怎样

深圳南山区荔湾小学是位于南山区的一所公办学校,属于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那么深圳南山区荔湾小学怎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南山区荔湾小学怎样
深圳南山区荔湾小学怎样

1、荔湾小学创办时间是2017年,是一所新的公办小学,学校以“教育就是成就”为办学理念,秉持坚毅、善良、乐观的学校精神,致力于成就幸福的学生,成就智慧的家长,成就有梦的教师,从而成就一所有温度的学校。

2、学校占地面积13049平方米,建筑面积33200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学校按照“未来学校”理念建设适合每一个学生成长的文化校园、生态校园、科技校园、智慧校园。

3、所有教室均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功能室设有艺术教室、科学教室、信息教室、图书馆、室内体育馆、未来教室、创客空间、可容纳300人的多功能演播厅、能提供安全健康饮食的A级食堂。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南山区荔湾小学怎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