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动力潜力怎么样

中国动力是我国海军舰船主动力装置的科研生产定点单位和国内最大的中高速船用柴油机专业成套企业,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那么中国动力潜力怎么样?

中国动力潜力怎么样
中国动力潜力怎么样

1、中国动力是军工中比较低估企业,作为船舶动力的龙头,未来潜力很大,重点是低估。

2、看好军工行业:第一、军工是每年必炒的板块,军工和券商这两个板块,要是有牛市,这两个板块从来不会缺席。而且起来的时候也是非常强势。中航沈飞的炒作,这不是偶然的,只要企业回归价值后,就会被资金盯上。

3、军工是高端制造的代表。军工作为中国制造行业的掌上明珠,中国制造的顶尖核心技术基本都是被军工企业掌握。且军工里面的技术人员也是很有实力的。其实真正的高科技是军工股,军工股不管什么产品,基本都是独立自主生产的,即使亏的成本生产,也要实现独立自主。

4、军工是一个国家的保障,没有基础安全的基本保障,谈不上经济的稳定发展,所以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5、稳定的订单保障。军工最大的优点是订单有保障,最大的不足就是产品有价格定价限制,最大的机会就是改革重组,也就是军转民,形成有竞争力的企业。最大的优势是同行业竞争很小,每家企业基本都是各自细分行业的龙头。

6、军工企业不需要考虑业绩,因为订单保持稳定增长,这次疫情,中美的摩擦更增加独立自主,军工更受益。

7、看好中国动力。实力,中国动力是舰船动力的核心系统供应商,国际上最全的动力平台公司是重组上市的,大股东是中国重工。舰船用的发动,基本都是公司生产,海洋经济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海洋运输也是成本最低的运输,舰船最大的制造成本就是发动机,加上独家垄断所以长期很受益。这次疫情后,全球经济恢复,船舶运输的需求会增加,这就是未来最大的看点。

8、背景。差不多20亿的大股东购买计划,大股东一定是看到什么我们没看到的东西。背景是国资增持,一定是多方面权衡后才会增持的,大股东22元的增持成本,现在价格才17元左右的成本,即使回到增持价格就有30%的利润空间。大股东的增持形成了重要的安全边际。

9、估值。中国动力最近三年的平均净利润10亿左右,现在市值370多亿,三年平均市盈率才30倍左右。如果是放在其他行业可能属于高估,但是放在军工行业里面那就是非常低估。因为无法复制出这种优秀的企业,而且未来几年在船舶行业基本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当然军工行业看估值没多少用。

10、盈利预测。目前中国动力市值370亿附近,第一目标先看500亿。再星辰大海!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动力潜力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