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银首饰怎么清洗干净

金银首饰是现在很多人都会佩戴的一种装饰物,但是很多朋友应该发现了,金银首饰在佩戴了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变黑变色,这个时候就需要清洗。那么金银首饰怎么清洗干净呢?

金银首饰怎么清洗干净
金银首饰怎么清洗干净

1、使用肥皂清洗。这是针对于项链,尤其是金色的项链,洗的时候我们要用肥皂清洗,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是要用温和的肥皂洗项链,这样的话也洗的干净,而且项链也有一股香香的气味。

2、酒精擦洗。如果你们要清洗首饰的话我建议大家还是使用软毛刷轻轻的刷洗之后清洗一下我们就使用无水酒精进行擦洗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也非常的干净,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千万不要用有磨损性的微粒进行擦洗。

3、火里面烘烤一下。化妆品里面都含有微量元素汞,首饰接触一些的话就会出现白斑和有一点泛白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就只需要将首饰放在火里面烘烤一下,然后软布擦洗干净就可以了。

4、浸泡。我们首饰有脏东西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用温开水加上冰醋酸合成一种溶液,之后我们就把首饰放到里面浸泡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用软毛刷洗一下最后冲洗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浸泡的时间不能够太长了。

5、加入氨水用力摇晃。可以选择先将首饰放在容器里面,之后我们往容器里面加入水再加入氨水,盖紧容器,用力的摇晃,之后我们就把它取出来。

6、使用照片的显影粉。可以使用照片的显影粉,然后加水冲成显影液,加水稀释,再浸泡10分钟左右时间,轻轻刷洗,再冲洗干净。

7、清洗液清洗。将清洗液倒人盆子或者是容器里面,然后将首饰放进去浸泡10分钟,刷洗之后冲洗就可以了。

8、牙膏加水清洗。如果你们发现首饰有黄色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家里的牙膏加入水进行慢慢的清洗了,这样的话不仅仅时间也不长,也非常的方便,洗的也干净,但是我们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还是要用水清洗一下的。

还有就是我们佩戴首饰的时候我们大家也一定要注意:游泳的时候不能够带着游泳,如果你们不佩戴的时候尽可能的将首饰放在密封的袋子或者是盒子里面,不能够于空气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