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贷款方式有哪些

此前,房贷利率是根据申请者和银行的贷款合同来决定浮动的日期。通常情况下,房贷贷款的浮动情况是按年浮动、按月浮动、按季度浮动三种进行变化的。如果申请商业贷款的话,用户还需要提供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那么房贷贷款方式有哪些呢?

房贷贷款方式有哪些
房贷贷款方式有哪些

1、公积金贷款:对于有公积金的用户来说,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是最好的。也就是说,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该首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

2、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除了公积金贷款外,用户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在贷款银行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对于购房资金不够的用户,是可以申请组合贷的,组合贷是由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共和完成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发放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一般为10-29万元,不足部分要向银行申请住房商业性贷款。

想要申请贷款利率比较低的用户,是可以去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如果是觉得申请的额度不足以解决问题的话,用户可以去申请组合贷款。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仅低于同期商业银行贷款利率,而且要低于同期商业银行存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