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华小学积分入学标准是什么

上海市龙华小学是一所公办学校。学校位于上海市西南地区千年古镇龙华旅游城附近,毗邻龙华古寺古塔,有浓厚的文化气息。现代教育对教师的定位已不光是学科教学的专才,更要有能够赋予课堂多元化教育功能的综合素养,那么龙华小学积分入学标准是什么?

龙华小学积分入学标准是什么
龙华小学积分入学标准是什么

1、龙华学位积分由基础分和加分两部分构成,加分按深圳户籍学生和非深户籍学生分别进行。基础分是根据学位类型来的,统一设置为60分。

2、计算积分办法:住房;购商品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申请学校学区内购商品房或保障性商品房(要求为住宅用途商品房,监护人合法产权份额51%以上),按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发证日期每满1个月积0.1分,商品房或保障性商品房购房合同不积分。

3、租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申请学校学区内租房且能提供房屋租赁部门发放的《房屋租赁凭证》(或公共租赁房合同),按房屋租赁凭证(或公共租赁房合同)登记备案日期每满1个月积0.1分;《房屋租赁信息》或其它类房产不积分。

4、计算起始日期办法:提交商品房(保障性商品房)房产证申请材料的,按房产证(不动产权证)签发日期计算;提交房屋租赁凭证(或公共租赁房合同)申请材料的,按照办理房屋租赁凭证(或公共租赁房合同)登记备案的落款日期计算。

关于龙华小学积分入学标准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