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充电注意事项有哪些

虽然手机爆炸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但是不好的充电习惯仍然有可能带来一些安全隐患,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我们还是应当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注意一些问题,那么苹果手机充电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选择原装充电器充电,在iPhone充电时,用原装手机充电器可以快速的充电,毕竟原配的要实用点。

2、不要等到电量过低时才充电,不用等到iPhone电量过低时甚至是关机才充电,因为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不必故意去放电,该充电时就充电。

3、充电时取下手机套,为了保护iPhone手机,很多人都会给iPhone手机配上手机套。但锂电池是怕热的,充电时候会发热,因而在充电时可取下手机套。

4、不要边充边玩,边充电边玩手机不仅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严重的时候还会烧坏主板,甚至会引起火灾。

5、用iPad充电器充电也可加快充电,iPhone手机充电时,可以直接用iPad充电器来给iPhone充电,这样也可以加快充电速度。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充电注意事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