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鞋磨脚怎么办

很多美眉在买到一双中意的小皮鞋之后心情是很美妙的,但是一般的皮鞋穿起来都会磨脚,尤其是新鞋磨脚会更厉害,那么皮鞋磨脚怎么办呢?

皮鞋
皮鞋

1、可以用白酒或者白醋涂于鞋里磨脚的地方,浸湿约5--15分钟,用手轻轻的揉搓,使皮质软化,等其稍软,再穿上行走就不磨脚了,这种方法对皮鞋损害最小,是解决皮鞋磨脚的最好的也是最实用的方法。

2、买来的新鞋穿上后如果磨脚,可以用湿布将鞋磨脚的地方盖住,放上个三四天再穿可能就不磨脚了。

3、将磨脚的地方用胶布或者创可贴贴上,穿一段时间就不磨脚了。

4、用湿布将磨脚的地方盖住,然后用小锤子轻轻的反复砸一砸,但不可用力过猛,以免使鞋面起皱。但这种方法不太方便,如果鞋的里面磨脚这种方法就不太可行,同时可能由于你的不当操作也会一定程度上减少皮鞋的寿命,不利于保护皮鞋。

5、新鞋只穿一两天。穿新鞋不要走长路,新皮鞋一般都比较硬,只能走了一段时间合脚了再可以长久穿着,因此最实用的解决方法就是:穿一天放两天,穿上一两天,再放三四天。

以上就是关于皮鞋磨脚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