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花呗额度如何提升

有开通花呗的童鞋都知道,每个人的花呗额度可能都不一样,也有些是一样的,但是花呗的额度有高有低,有些人的高有些人的低。也许很多童鞋都想提高自己的花呗额度,那么支付宝花呗额度如何提升呢?

支付宝花呗额度如何提升
支付宝花呗额度如何提升

1、提高花呗的额度最简单快捷的一个方法就是把花呗额度关闭,然后重新开通。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登录我们的支付宝账号,登录成功之后单击页面上的“还款”按钮。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现在的花呗额度是3500。

2、然后就会进入到花呗的设置页面,此时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有一个“关闭花呗”选项,单击该选项进行关闭花呗操作。

3、单击关闭花呗之后我们根据操作提示来关闭花呗,关闭成功之后就会出现如图所示,此时会提示我们已经成功关闭花呗了,提示我们选择下方的“我的支付宝”按钮。

4、然后就会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花呗额度已经变成“5000”了,之前我们的额度是3500.所以我们的花呗额度已经提高了,我们单击“开通”按钮出现开通花呗。

5、选择开通按钮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页面,此时我们输入我们的支付宝支付密码,输入完成之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重新开通花呗。

6、另外花呗额度提升的方法也可以从我们平常购物的次数来提高,我们购物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多,花呗的额度也会自然提高。但是现在花呗无法自动提高额度,我们只能通过先关闭花呗再开通的方法来提升额度。

支付宝上的花呗额度都是系统根据用户使用情况来评定的,无法主动申请或人工提额,有些人说出钱能帮忙提额那基本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