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逛街攻略是什么

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那么上海逛街攻略是什么呢?

上海逛街
上海逛街

1、南京东路。南京东路位于上海市中心,是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南京东路大店名店鳞次栉比,必去的购物场所有新世界大丸百货、宏伊国际广场、步行街、置地广场、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百联世茂国际广场等,货全价低,是游客逛街购物的首选。

2、南京西路。南京西路跨黄浦、静安两区,与南京东路并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这里和南京东路一样,除了拥有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广场、久光百货等大型购物广场之外,同时还聚集了1200多个知名品牌的旗舰店或专卖店,是当今沪上最高档的购物场所。

3、淮海中路。淮海中路位于上海市中心,东起西藏南路,西至陕西南路,是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如果说南京东路是上海商业的象征,那么淮海中路则更多得表现为一种品位、一种风格。

4、四川北路。四川北路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是一条独具特色的“面向工薪阶层的商业大街”,被认为是仅次于南京路和淮海路的第三大商业街。标志性的建筑是新凯福、多伦、凯伦、上海春天四大商厦,四川北路众多商铺主要以中价位商品为经营特色,面向工薪阶层,成为百姓青睐的购物天堂。

5、徐家汇。徐家汇位于华山路、虹桥路、漕溪北路、肇嘉浜路与衡山路5条道路交汇处,也是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这里有“四大金刚”之称的东方商厦、港汇、太平洋百货和汇金广场,还有美罗城以及由百脑汇、太平洋电脑广场、宏图三胞形成的数码广场。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逛街攻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