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

现在很多的平台都有视频玩法,现在微信也有视频号啦,不过现在还在内测阶段,申请也是都有条件,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视频号申请开通条件一览,想要开通的小伙伴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
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

1、什么是视频号。视频号是一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

2、我们欢迎,有创作、表达意愿的机构和个人加入视频号,用1分钟内的视频,或者9张以内的图片,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和世界。在这里,你还可以发现更多有意思的人和内容,关注感兴趣的视频号主,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在这里看到的内容。

3、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开通视频号,需要向微信方面申请参与内测,微信公布了获得内测资格的具体流程和规则,比如视频号需要绑定微信号运营,运营者微信号将成为账号内容的唯一发布口。视频号是独立的主体,支持在移动端发布内容,在注册的认证环节,有公众号的视频号主可以快速复用公众号的认证资质。

4、微信称。目前视频号正在内测中,可发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邮件标题注明“视频号内测+姓名或主体名”,正文请提供身份信息(如微信号、个人或机构介绍),以及影响力证明——比如原创视频作品,以及各平台账号的账号名、粉丝数、互动数等录屏证明,或者其他能证明影响力的素材,微信方面会根据创作能力来确认是否获得内测资格。

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
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

以上的就是关于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