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医喜来乐》的相关介绍有哪些

《神医喜来乐》是中央电视台与河北电视台出品的一部古装传记电视剧,由黄力加等导演,周振天编剧,李保田、梁丽、杜雨露、沈傲君等主演。那么《神医喜来乐》的相关介绍有哪些?

神医喜来乐
神医喜来乐

1、该剧以悬壶济世的民间郎中喜来乐的跌宕人生为主线,以戊戌变法的历史、红颜知己的恋情和同行冤家的相煎为支脉,描绘了在清末社会大背景下的小人物命运。

2、剧中的喜来乐医术高明,为人善良耿直,不屈不挠,但也是典型的妻管严,喜欢赛西施但同时也忠于自己的妻子,最后被人陷害,好在妻子一命换一命才得以保全。

3、而胡氏是喜来乐的原配妻子,本性善良,虽然泼辣但对喜来乐一心一意,奈何其不能生育,最后喜来乐遇难,她不畏强权,挺身而出,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成全了喜来乐和赛西施。

4、该剧的外表是喜剧色彩,其内在却扬了一种悲剧感,让人从中悟出许多做人的道理。

以上是关于《神医喜来乐》的相关介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