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神医喜来乐片尾曲的原唱是谁

《神医喜来乐》是中央电视台与河北电视台出品的一部古装传记电视剧,由黄力加等导演,周振天编剧,李保田、梁丽、杜雨露、沈傲君等主演,那么电视剧神医喜来乐片尾曲的原唱是谁?

电视剧神医喜来乐片尾曲的原唱是谁
电视剧神医喜来乐片尾曲的原唱是谁

1、间情多,专辑:《心里有爱就要说》。

2、作词:易茗。

3、作曲:阿罗。

3、演唱:李殊等。

4、李殊,是全总文工团著名的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她饱经风雨,演唱了百余部影视剧歌曲,却没有自己的代表作。她的丈夫是中国最早的音乐制作人之一阿罗。许多人是听了《神医喜来乐》中的主题曲《人间情多》,印象深刻,觉得歌声优美,才记住了这个人。实际上李殊电视连续剧《夜郎王》片尾曲《一生痴情为了谁》、电视连续剧《精卫填海》片尾曲《原谅我过去不懂》又名《精卫》、电视连续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片尾曲《烟雨唱扬州》、《西游记》插曲《留不住去也难》、电视剧连续剧《李小龙传奇》片尾曲《拳头》都是由其经典演绎。

关于电视剧神医喜来乐片尾曲的原唱是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