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的高速

只有交通发展好了,经济才能发展起来,因此如今的高速公路4通8达。连霍高速就是一条非常长的高速,没走过的人肯定不了解,以下,介绍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的高速,连霍高速全程多少千米。

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的高速
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的高速

1、连霍高速的出发点是从连云港市连云区北固山隧道东端。终点是到霍尔果斯市亚欧路青岛路互通北侧。连云港-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简称连霍高速,又称连霍高速公路,简称为G30,是交通运输部计划的国道主干线“5纵7横”中的“第4横”。连霍高速是连接江苏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高速公路,全长非常的长,经过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分。

2、连霍高速全程多少千米。连霍高速是在2014年12月31日全线通车的,成为国家一带一路计划上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也是中国目前最长的高速公路。

3、连霍高速公路(G30)横贯中国大陆的东、中、西部,连接江苏连云港和新疆霍尔果斯。途径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7个省区,全长为4395千米,途经了6个省,是中国建设的最长的横向快速陆上交统统道,将成为中国高速公路网的横向骨干。连霍高速连云港至西安段编入AH34泛亚公路34号线,西安至霍尔果斯段被编入AH5泛亚公路5号线。

以上的就是关于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的高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