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租房用过的床怎么消毒

目前在外地租房的年轻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多的,租房的时候,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多,由于房东的房子不仅仅是租给你一个人使用的,所以说很有可能家里的一些家具床铺等等都是别人使用过的,那么在使用之前,对于这些产品消毒也是很有必要的,能够更好的保证卫生安全。那么租房用过的床怎么消毒?

租房床
租房床

1、需要到当地的超市或者是药店购买一瓶84消毒液,使用84消毒液,将床周围消毒一遍,同时84消毒液需要兑水才能够使用,调好相应的比例之后,需要使用抹布沾湿溶液来对床的周围进行消毒,包括床沿、床板等等。

2、之后还需要使用专门的清洗剂清除床垫上面的细菌,可以选择喷雾式的清洗剂。喷完之后再将床垫拿到太阳底下进行暴晒,通过暴晒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上面的螨虫和细菌,效果是很不错的。

3、最后还要使用小苏打对床垫进行除臭和除湿,不仅能够将上面不好闻的味道去除,还能够起到一个除湿的效果。同时你你还可以购买除螨剂放在床垫上面,日常生活当中能够去除上面的螨虫和细菌。

以上就是对于租房用过的床怎么消毒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