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建西山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福清西山学校校园面积806亩,总建筑面积24.11万平方米;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高五个教学管理区;实行军事化、全封闭式、寄宿制管理。那福建西山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福建西山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福建西山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1、学校校园占地面积700多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业中专五个教学管理区,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中国民办教育诚信、管理、质量AAA级学校”、“中国民办教育诚信、管理、质量示范学校”、“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十佳示范学校”、“中国十大名牌民办中学”、“中国(民办)名牌示范学校”、“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示范单位”、“福建省花园式学校”、“福清市文明学校”。

2、学校面向全国重点高中聘请了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名师和重点师范大学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校任教。学校师生在国家、省市举办的各类大赛(学科竞赛、论文、书画、音乐、体育等)中荣获奖项近千余个。

3、学校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开设了专业武术、体育、音乐、美术等各种特色班。

福建西山学校加强非智力因素的培养,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适应素质教育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