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信用卡etc怎么办理

etc信用卡的车载电子标签和速卡通配合使用,可以使车辆在高速路口etc通道时,实现不停车收费,etc信用卡是属于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除了要满足普通信用卡的申请办理条件外,还需要有车辆证明。招商银行信用卡etc怎么办理?详情如下。

信用卡etc
信用卡etc

1、首先申请人必须要提供车辆的证明,以及满足招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才可以申请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etc。

2、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车主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照片,办理入口为招商银行APP首页【城市服务】的【etc预约】,申请成功之后etc设备会通过快递邮寄免费送达。

3、招商银行信用卡etc的优惠力度还比较不错,线上加油充值优惠,无需提前充值,通行时自动扣费,费用与国家统一优惠相同,一般为95折,不过各地政策不同需要确认。

招商银行的etc业务只有部分城市可以办理,车主在办理之前可以咨询一下所在城市是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