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一款质量好的水管

无论你买的是豪宅、还是装修着小家,装修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水电改造。随着装修知识的普及,已有越来越多业主意识到,作为内部隐蔽工程,水管和电线的改造、铺装是家庭装修的头等大事,选购质量好的水管可以大大免除后顾之忧。那么如何选购一款质量好的水管呢?

水管
水管

1、看外观:水管完全不透光才算质量良好,次品会有微透光或半透光;也要查看下是否有气泡、凹陷、沟槽及杂质等缺陷。

2、摸质地:优质的水管质地纯正,不添加任何辅料,表面光洁,手感也好;若手感粗糙,则可能是材料里掺和了杂质,这种管材就是稍次的,也有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

3、闻气味:用鼻子闻气味,优质的水管是没有什么异味的,如果你闻道水管有异味,可能是水管在生产的过程中掺加了其他的有害物质,后期使用中也可能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4、捏硬度:如果一根水管能轻易的捏变形,这肯定不是纯正的水管,因为好的水管是有一定硬度的。

5、量壁厚:如果条件允许,可用游标卡尺测量管壁的厚度是否达标且均匀。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一款质量好的水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