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桥铝窗户是什么

如今,断桥铝窗户在豪宅建设中十分受欢迎,但是,还有网友对断桥铝窗户不太熟悉,下面就介绍一下断桥铝窗户是什么。

断桥铝窗户是什么
断桥铝窗户是什么

1、断桥铝窗户,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断桥铝窗户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K以下,比普通窗户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A1类窗标准。

2、断桥铝窗户保温隔热性好,采用隔热型材内外框软性结合,边框采用一胶条,双毛条的三密封形式,关闭严密,气密、水密性能特佳、保温性能优越。

3、窗扇采用中空玻璃结构,使窗户真正显示出隔音、隔热、保温、功能卓越,大量节省采暧和制冷费用,传热系数K值经检测2.23—2.94w/2K以下,节能效果显著,几年的节能费用足以弥补前期的投资。

4、断桥铝窗户防水功能,利用压力平衡原理设计有结构排水系统,下滑设计斜面阶梯式,设排水口,排水畅通,水密性好。

5。断桥铝窗户防蚊虫纱窗设计,隐形纱窗,可内外选择安装使用,具有防蚊虫,苍蝇,尤其适合北方多蚊虫地区。

关于断桥铝窗户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