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瓷砖品牌比较好

装修的过程中,对于每个人来说,地面和墙面的装修都是非常的重要,瓷砖不仅能够适合在地面装修,而且对于墙面的装修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但是人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是一定要多注重选择方面的问题才行,装修什么瓷砖好,很多人们都是感觉特别的困惑,另外对于瓷砖哪个牌子好也是应该要有认识。

哪些瓷砖品牌比较好
哪些瓷砖品牌比较好

1、蒙娜丽莎。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使用了时刻很多使用现代科技开展自己,敏捷在我国的地砖商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共同的外形收成了无数人对它的喜欢。

2、马可波罗。马可波罗在瓷砖行业中非常知名,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马可波罗这个品牌也是最具价格品牌500强,隶属于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场欢迎。

3、诺宝莱。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生产陶瓷金刚晶、全抛釉,抛光砖企业之一。诺宝莱通体大理石瓷砖在瓷砖坯体上,颜色、肌理、功能无限地逼近天然石材岩层质变效果,纹理质感通透更强。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系列配套、个性化的花色,源源不断地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产品系列化、配套化、专业化、多元化,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4、东鹏。东鹏瓷砖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选购瓷砖之前都会主动了解东鹏瓷砖的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然不是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而东鹏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5、诺贝尔Nabel。诺贝尔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的著名商标,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发展之外,诺贝尔瓷砖还走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不管所选择的是哪一个种类,瓷砖的价格也是很大程度是由它的质量所决定的,所以要挑选质量比较硬的瓷砖,同时对于瓷砖哪个牌子好,不管是什么样的牌子,可以去现场实地考察,这样在质量方面才能够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