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装修便宜

现在买个房子已经很不容易了,若是再加上装修,会令很多的人头疼,价格高的,经济承受能力不够,太便宜的,又担心不安全,装修效果不好,自己装有没有时间,或者没有那个能力去装好,那么装修房子怎么样才能省钱一点呢,

怎么装修便宜
怎么装修便宜

1、装修厨房时。橱柜背面被橱柜挡着是看不到的,在铺贴瓷砖时,可以将橱柜挡着的区域,贴上杂砖,这样可以省去很大的一笔费用,而且对整体效果,没有任何的影响。橱柜柜门以简洁为主,不要有太多的造型。

2、在咨询装修的时候。就应该避开复杂的装修风格,做极致简约的就好了,也可以选简欧的。像欧式的,和美式的装修好的话,要贵很多,而且像欧式的和美式的在后期配家具的时候,也会比简约的贵很多。

3、在设计的时候。就应该和设计师说一下,家里不需要灯带,灯带的话,顶上要做灯槽,会多花钱。而且刚开始会感觉,开灯时显得房间很漂亮,但是真是住进去之后,光带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闲置的,而且做了灯带,后期打扫会很麻烦。

4、铺地砖时可以不做波打线。不做波打线,直接都贴大地砖,配上简约的家具,既省钱,又能使家里感觉干净亮堂。波打线只是为了造型好看,也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若是想节省一点,这个可以考虑省略。

5、客餐厅的顶上装饰可以选择不吊顶。直接走一圈石膏线条,也可以只吊一边的顶,来增加一下效果,吊顶越多越费钱,现在木工的手工费很高的,若是后期家里不配复杂的家具,建议吊平顶,或者不吊顶。

6、若是家里需要做柜子的。做储物架的话。柜子的造型尽量的做简单一点,柜门使用平板门就行了,架子的话,直接做层板架,层板架之间,做几个竖版就好了,不要做太复杂的,既费钱,又不出效果。

7、有些地方的钱是不能省得。像水电所用的材料,水电的改造,这些是不能省的,省这一点也没什么意义,而且会给后期入住,埋下很多隐患。

8、电视背景墙的话。可以稍微设计一个简约美观的造型,客厅是会客的区域,太简洁也不太好,可以稍微做点造型,来增加整个房屋的美观性。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装修便宜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