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砖选什么品牌好

在家居装修中,地砖是十分常用的装饰材料,地砖也叫做地板砖,质量坚硬、具有防潮的作用,还十分耐压耐磨,种类众多,按材质一般可分为抛光砖、玻化砖、釉面砖、通体砖等几种。地砖的品牌也是众多,选择好的地砖十分重要,质量的好坏会影响家居生活品质,下面介绍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品牌。

地砖选什么品牌好
地砖选什么品牌好

1、蒙娜丽莎。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使用了时刻很多使用现代科技开展自己,敏捷在我国的地砖商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共同的外形收成了无数人对它的喜欢。

2、鹰牌。鹰牌控股有限公司,我国地砖十大品牌,当今全球很具规划的专业出产修建陶瓷企业。本着不断创新,向客户供给差异化的高额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该品牌将会在地砖职业里持续顺利前行。

3、马可波罗。挑选好的地砖是十分重要的,其间马可波罗是地砖十大品牌之一,我国陶瓷职业闻名的品牌,是我国地砖的驰名商标。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美誉,是人们的优选地砖。

4、诺宝莱。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系列配套、个性化的花色。产品系列化、配套化、专业化、多元化,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诺宝莱公司旗下品牌“威得力”“爱美家”“金硕力”三大品牌。经过不断实践、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生产陶瓷金刚晶、全抛釉,抛光砖企业之一。

5、东鹏。地砖十大品牌中的东鹏品牌,该品牌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地砖十大品牌之一,我国的驰名商标,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树立之后就敏捷占据国内商场,而且成为了我国较具价值品牌,跟着公司的开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其实地砖的种类是有很多,不管所选择的是哪个牌子,都应该保证自己购买的是正品,才能够用得放心,另外对于选择什么规格的地砖,主要还是根据家庭的具体面积来进行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