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梧桐山从哪个入口爬比较好

深圳梧桐山很适合朋友一起爬爬山聊聊天,而且梧桐山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有路线,那么梧桐山从哪个入口爬比较好?

梧桐山从哪个入口爬比较好
梧桐山从哪个入口爬比较好

1、梧桐山的北大门算是梧桐山的正门,从那里上去景色也比其它几个口要秀丽得多。可以选择走陡峭一点的泰山涧,也可以选择比较平缓的盘山公路,看个人体力来选择路径。从东门坐211到梧桐山总站,向前走一两百米即可到达北大门。

2、梧桐山的登山道有若干条。分别是盘山公路、登山石阶梯、土路、溯溪路等20多条,常规的登山路是在梧桐山村大门上、莲塘上,下的路线有仙湖、莲塘、梧桐山村等很多条线路。所以要看自己走哪里方便,土路和溯溪路没有专人带不要去走,可能会迷路。

3、梧桐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东经113°17'~114°18',北纬22°23'~22°43'的沿海地区,在广东省深圳经济特区东部,西临深圳水库,东至盐田港,南北均临近特区边界。风景名胜区邻近繁华市区,面临南海大鹏湾,与香港新界山脉相连、溪水相通,具备了国内风景区名胜区中独特的地理位置。

4、面积为31.82平方公里。于1989年被林业部批准建立国家级森林公园(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于1993年5月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风景名胜区。于2009年12月31日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以上的就是关于梧桐山从哪个入口爬比较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