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客户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工商银行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资料向工商银行申请的贷款,工商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那么工商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

1、本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未婚声明等)。

2、本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

3、本人收入证明及职业证明。

4、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并承诺贷款不进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房地产开发、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借贷牟取非法收入;

5、符合申请条件(1)的,还须提供就职单位有效职务证明或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专业技术级别证书。借款人仅为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的,还须提供借款人工作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6、符合申请条件(2)至(5)的,还须提供本人拥有的各类账户、金融资产凭证以及房产所有权证明等。

7、符合申请条件(6)的,还须提供地方税务部门出具的最近一年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

8、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