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收音机声音小怎么解决

很多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喜欢听广播,可是让人苦恼的是,汽车收音机信号不好,听广播的时候总是发出沙沙的声音,极度影响车主听节目的热情。那汽车收音机声音小怎么解决呢?

汽车收音机
汽车收音机

1、音频文件的原始音量:音乐文件本身码率就不高,音量小。针对同一播放设备来说的,一般不会小到跟蚊子似的,可以不排查,仅供参考。

2、软件播放器的音量:软件播放器也要开到最大,否则当然没声音,排查此项,如果是这个问题,请把音量开到合适。

3、电脑声卡输出的音量:就是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它的音量不放开业没声音,排查。

4、电磁干扰:这条成因比较复杂,很多和电脑连接或不连接的电气设备都可能造成电磁干扰,但是排查起来比较容易,就是声音特别小,缺不是一点音量没有;而且音量不稳定,一旦干扰变弱,音量会变正常或比较大。或者,插拔一下音箱插头,可能音量就正常了,这个可以排查一下。

如果在任何情况下都无法收音,请前往当地4S店,检查收音机及天线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