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虎式坦克

虎式坦克是二战期间最具代表性的坦克品种,它的防御力强悍,88毫米火炮更是反坦克利器。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什么是虎式坦克。

什么是虎式坦克
什么是虎式坦克

1、虎式重型坦克即“虎I”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制造的重型坦克。虎I坦克自1942年进入德国陆军服役至1945年德国战败投降为止。

2、在1943年3月虎I坦克起初名为Pzkw VI Ausf。 H,但后来重新设计成为Ausf。 E(Ausführung Ger。"version")。

3、这名字同样跟Mark VI-E、Panzer VI-E、PzKpfw VI-E或Sd。Kfz。 181(Sonderkraftfahrzeug 181)一样知名,尽管公众通常只知它们的名字是虎I或简单称为虎。虎这个绰号是由斐迪南·保时捷所取的。虎I的基本设计概念同时延用到其他车辆上面,包括包括虎II(虎王)坦克和突击虎式突击炮。

4、虎式的乘员教范,虎式坦克乘员手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为纪念品。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虎式坦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