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踏板车保养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中国乡村公路越修越好,踏板摩托车使用逐日多了起来。踏板摩托车冷却方式一般为强制风冷,所以踏板车发动机的温度比同排量的跨骑车要高,对于它的散热方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保持摩托车外观美丽的持久性,踏板摩托车的日常保养相对于跨骑车来说要复杂一些。那么踏板车保养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踏板车保养注意事项有哪些
踏板车保养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一般来说新车都有跑磨合期的时候,这个时候不要将车速提升到50码以上【根据车子的性能来,差一点的代步车型,别超过40码】。

2、跑磨合期的时候,不要匀速行驶,这样对车子的性能并不好,最好的方法是递增或递减式提速。

3、头两次换机油的时候千万别贪便宜,换好一点的机油,磨合期过后再随你自己意愿来,再坑爹也别让自己的爱车跑得像蜗牛。

4、第一次保养要换空滤,五千公里的时候也需再换一次。

关于踏板车保养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