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的乳胶漆用什么可以清除

乳胶漆是家庭装修经常会用到的一种水性涂料,还有专门的环保乳胶漆可以用。刷乳胶漆的时候最好外面套上一件不需要的旧衣服,这样即使弄上去乳胶漆也不用心疼,那么衣服上有乳胶漆的话怎么可以清除呢?

衣服
衣服

1、乳胶是合成树脂,主要是水,然后加入了杀菌剂、防霉剂以及消泡剂。除尼龙丝外,它对大多数纤维素材料都有粘合作用,因此可以牢固地粘附在衣服上。同时,它还有另一个特性,就是可以溶解在多种溶液中。

2、如果衣服意外粘在乳胶漆上,请先用厨房用纸巾尽可能吸收剩余的乳胶漆,然后在1杯温水中加入1汤匙无漂白洗衣粉,然后除去乳胶漆污渍。浸入上述稀释的洗衣粉中,然后从污渍背面轻轻搓揉,以去除乳胶漆。

3、如果不能用水清洗,则可以使用60℃的白酒,也可以自己调制酒精和水的混合物,然后用将浸在衣服上的乳胶漆渍,半小时后用水擦洗,直到漆渍被洗去。最后,用清水冲洗。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衣服上的乳胶漆用什么可以清除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