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蛋糕要多久

烤箱可以用来烘焙面包类的食品,如果家里有烤箱,自己就可以在家里做,新鲜美味。那么,烤箱烤面包要多少度?要多久?

烤蛋糕要多久
烤蛋糕要多久

1、烤箱烤面包的温度为180度左右。时间是18-20分钟。烤箱制作蛋糕的温度为150度左右,时间是根据蛋糕的大小来定的,大的需要40几分钟,小的20几分钟就可以了。

2、温度过高时。面包的容积变小,烧减率也变小。此外,表层外皮的颜色深浓,口感过度湿润。糕点面包则容易产生烘烤不均、表层外皮与柔软內侧剥离的状况。2、温度过低时,容积变大,烧减率也变大。烘烤色泽淡且缺乏光泽,表层外皮厚且口感粗糙,风味不佳。

3、面包制作方法。原料:高粉300克,鸡蛋液30克,白砂糖35克,盐3克,酵母5克,水165克,黄油30克。

4、准备。除了黄油外,把所有的原料放在一起,揉成面团。一直将面团揉到能拉出膜时加入黄油再继续揉,至到出筋膜后,将面团放在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

5、做法。看到面团发酵至2.5倍大时,分成8份,揉圆后松驰15分钟,这就是面包坯了。

6、把面包坯摆入烤盘。放烤箱里,底部放一盘开水。等面包坯较后发酵至2倍大时,在表面刷一层蛋液,较后在面包坯的表面撒些白芝麻以增加香味。

7、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烤20分钟即可出炉。说明:揉面是个体力活,但面包口感的好坏与揉面是否成功有一定的关系,一定要揉出筋膜才好吃。

以上的就是关于烤蛋糕要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