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岗岩地砖怎么挑选

花岗岩大多数是通体瓷砖,通体瓷砖与釉面砖相比,质地更坚硬且耐酸、耐磨,防滑性较好,刮擦不会对其造成损害。那么花岗岩地砖怎么挑选呢?

花岗岩地砖怎么挑选
花岗岩地砖怎么挑选

1、明确需要安装花岗岩地板砖的范围,虽然花岗岩无需太多的养护护理,但是事先考虑到将要安装花岗岩地板砖的环境是不错的做法。可能需要考虑湿度,白天人流量等问题,如果家中有小孩,可能需要考虑哪种类型的花岗岩地板砖防滑性能最好。

2、大部分优质的花岗岩地板砖都有公司的保修单。你可能不确定所购买的花岗岩地板砖是否有缺陷如裂缝等,那么要仔细阅读保修单,看看他们是否将对意外损坏的花岗岩负责。

3、当然,需要请人来安装。最好请有经验的花岗岩地板安装师。安装台面跟安装花岗岩地板之间有很大的差别。花岗岩地板需要更多的安装和计算砖块数量的技巧,所以要确保他们是安装花岗岩地板的专家而非台面安装专家。

以上就是关于花岗岩地砖怎么选购的方法介绍了,要是对于这方面不懂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