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怎么样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与上海浦东新区建平实验小学于2017年8月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小学,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5299号。那么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怎么样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怎么样

1、学校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以“做真人、行正事”为校训,以“爱人律己”为校风,以“好读书,乐实践,开开心心每一天”为学风,以“用爱心关注学生幸福成长”为教风,全面实施人文素质教育,建设学校现代文化。

2、学校现有学生数631名,教学班级15个,在编在岗教职工37名,支教教师1名,代课教师2名。

3、学校占地面积1.9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拥有高标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建有计算机教室、录播教室、科学实验室、劳技教室、艺术教室、书法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功能室,以及图书馆、阅览室、会议室、室内体育馆、大型报告厅等主要校园文化活动场所。

关于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