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谢菲尔德大学,又译雪菲尔大学,简称“谢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格兰的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市,紧邻国家公园,为典型的城市型大学。那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1、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申请说明中并未明确指明本科平均分要求,原文强调的是“一个良好的学士学位”,但建议国际学生本科平均成绩最好达到80分以上。实际分数还与申请者的本科学校质量(如985/211等)相关;

2、语言成绩: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要求总分88以上,听力与写作不低于17分,阅读不低于18分,口语不低于20分。

谢菲尔德大学硕士申请时间在每年10月和7月,截止时间为每年的12月和9月,申请谢菲尔德大学的学生要提前计划好时间,最好提前半年或一年开始准备,以免错过最佳申请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