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龙江科技大学是几本

黑龙江科技大学(Heilong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应急管理部共同建设,入选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黑龙江省特色学科建设高校。那黑龙江科技大学是几本呢?

黑龙江科技大学是几本
黑龙江科技大学是几本

1、据2020年5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有三个校区,分别为松北主校区、嵩山校区和鸡西校区,占地面积70.99万平方米;有18个二级学院,开设57个本科专业;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9个;有教师1337人,全日制在校生22657人。

2、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学为要、固基强实”的思想和“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的服务理念,以立足应用的教学理念为引导,以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地方经济与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

3、“十五”以来,本科生一次就业率在90%以上,连续保持省内高校前三名,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先进集体”。在全国、全省大学生标志性竞赛中,获奖数量和层次居于省内高校领先水平。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科技大学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